第一句:Can you take me to Oxford University?
請到牛津大學,好嗎?
A: Can you take me to Oxford University?
請到牛津大學,好嗎?
B: Yes, sir. Can I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?
好的,先生。我?guī)湍闾嵝欣畎?
A: No, thanks. I can manage it.
不用了,謝謝。我自己能行。
第二句: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.
請帶我到這個地址。
A: Hi, taxi.
嘿,出租車。
B: Where to, sir?
先生,去哪兒?
A: 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.
請帶我到這個地址。
B: OK, hop in, please.
好的,請上車。
相關(guān)表達法:
Is it all right to... 是詢問出租車司機“可以載我到……嗎?”的表達方法。
或者說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. 請帶我到這個地址。
如果是四個人一起乘,可以說Can you take four of us?
在酒店請服務員叫車時說Please call a taxi. 請您替我叫一輛出租車。
另外自己打電話打車也很方便,Please send a car to... at 9 o'clock. 請在9點派車到……來。